韭菜的营养价值 韭菜怎么吃及韭菜的好处(10)

  做法

  1.锅中放少许植物油,倒入打散的蛋液。

  2.用小火,炒至鸡蛋变碎。

  3.韭菜清洗后切成段,倒入锅内。

  4.加入适量的盐翻炒均匀即可(注意韭菜要用大火快炒,炒至八九成熟后关火,再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核桃仁拌韭菜

  食材:核桃、韭菜、食盐、香油。

  做法

  1.将核桃一一钳碎,剥出核桃仁,洗净。

  2.倒入开水浸泡几分钟,待浸泡核桃的水颜色变深,略浑浊,捞出桃仁在冷水中反复清洗。

  3.此时核桃仁的外衣会变得很好撕,全部去除,露出洁白的桃仁。

  4.韭菜洗净充分甩干水分,切成寸段和桃仁放在一起。

  5.依次加入适量的盐和香油,充分拌匀即可食用。

  烹饪技巧

  1、新鲜核桃仁作为凉菜挺合适的,并且和韭菜拌在一起别有一番味道,值得一试。

  2、买核桃时摊主就会帮助去皮,如果回来要用掉许多做凉菜,可以要求摊主把所有的核桃壳夹一遍夹出裂缝,这样回家剥壳的时候就省事多了。

  3、核桃仁先在开水中浸泡片刻再过冷水,既方便去皮,还能去除桃衣的苦涩味道,后的鲜桃仁白白嫩嫩,味道也很美味,宛若新生。

吃韭菜的好处 韭菜的做法 韭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