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的功效 多吃这个蔬菜可以排毒养颜

  南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南瓜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它具有多种对人体比较好的功效,生活中南瓜的做法有很多,并且都比较美味,不过我们知道食用南瓜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南瓜的功效

  南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蔬菜,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南瓜能够帮助我们降血糖,降血压,南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特别是其中的钴元素,它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有治疗糖尿病的功效,南瓜在预防血栓方面的效果也很好。

  南瓜排毒养颜的效果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南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果胶能够帮助我们吸附身体中的一些有毒物质,比如有害的微生物或者重金属等,并且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氨基酸,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修复皮肤,增强皮肤弹性。

南瓜排毒养颜的效果可以说是很不错的

  很多人不知道,在平时多吃一点南瓜可以帮助我们强身健体,南瓜会有这样的功效,主要是因为维生素,钙,锌等矿物质,这些物质都是我们身体需要的营养物质,能够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抵抗力,促进细胞生成,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南瓜具有健脾和胃的功效,南瓜可以改善脾胃虚寒,特别是南瓜子,还是一味中药,经常吃南瓜,可以保护我们的胃黏膜,促进溃疡伤口愈合。

  南瓜具有防止痛风的功效,南瓜属于碱性的食物,有利于促进身体内酸碱平衡,并且还可以把尿液中的尿酸排出,所以痛风的患者可以经常吃南瓜。

  多吃南瓜可以预防癌症,南瓜可以通便,从而减少大便中毒素对身体的伤害,特别是能够有效预防结肠癌的发生。

  南瓜的做法

  南瓜披萨

  食材:南瓜80克,高筋面粉200克,酵母

  3克,鸡腿2个,青红椒各1个,洋葱1/3个,披萨酱3大勺,马苏里拉奶酪200克,

  清水20毫升,酷克壹佰烤肉料30克

  做法

  1、鸡腿洗净去骨,把剔下的鸡腿肉切成随意的小丁。

  2、30克酷克壹佰的烤肉料,兑入20毫升的清水化开,加入鸡腿肉拌匀,盖上保鲜膜入冰箱腌制5小时或者更长时间。

  3、南瓜去皮洗净切成薄片,入微波炉叮熟,然后趁热用勺子压成泥。

南瓜去皮洗净切成薄片,入微波炉叮熟

  4、南瓜泥中筛入面粉,加入酵母粉,用筷子搅拌成絮状,再用手揉成光滑的三光面团。

  5、移入一个有盖子的盆里,盖上盖子,发酵至原来的2倍大。

  6、把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气,揉成原来的大小,先在案板上擀成和自家披萨盘差不多大小的圆片。

  7、移入披萨盘,整形成边缘厚中间薄的饼底,并用叉子在饼底上轻轻叉上小洞。

  8、涂上一层披萨酱,撒上1/4的奶酪,铺上一层腌制好的鸡腿肉,继续铺上1/4的奶酪,接着铺上一层洋葱丝与一层青红椒丝,撒上剩余的奶酪。

南瓜的做法 南瓜的功效 南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