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有哪些好处 让营养师告诉你吃白萝卜的好处(2)

  5)下香料翻炒出香

  6)下蚝油、烤肉酱、味精翻炒2分钟,下高汤煮沸,转小火焖煮1小时

  7)下白萝卜,下生抽、盐,焖煮30分钟

  8)大火收汁起锅即可

  萝卜炖羊肉

  食材:羊肉500g、白萝卜100g、油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大料适量

羊肉500g、白萝卜100g、油适量

  做法

  1)切成瓣

  2)姜弄末

  3)起油锅,爆香蒜、姜末

  4)放入萝卜,羊肉

  5)放小葱,大料,放清水,没过材料,

  6)放适量的生抽

  7)放适量的鸡精、盐,

  8)盖上锅盖,收汁即可起锅

  白萝卜的禁忌

  1、不可以和苹果、葡萄等酸性水果吃:萝卜和酸性水果吃会诱发甲状腺疾病。

不可以和苹果、葡萄等酸性水果吃

  2、不可以和人参吃:萝卜属于寒性食物,而人参属于热性药材,两者同吃之后会抵消人参的功效。

  3、不能和橘子一起吃:萝卜和橘子一起吃会诱发甲状腺疾病,特别是甲状腺肿大。

  4、不可以和中药吃:在吃中药的期间不要吃萝卜。此外在吃中药丸或者中成药的时候也一定要忌食萝卜,否则会影响药效。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白萝卜有哪些好处,我们现在对白萝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白萝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里面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并且食用后还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白萝卜有哪些好处 白萝卜的吃法 白萝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