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的功效 吃这种谷类可以帮你减肥排毒

  玉米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谷类,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玉米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到了我们的身体中能够减肥排毒,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出现。关于玉米的做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吃苹果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玉米的功效

  1、玉米有助于减肥排毒

  玉米中含有的热量非常低量,并且含有粗纤维,多吃玉米能帮助增加饱腹感,我们要知道粗纤维是精米,精面等精细粮食的4到10倍,到了我们的身体中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同时玉米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它能够帮助我们加强肠道蠕动,促进机体的废物的排泄,对减肥十分有利。

玉米有助于减肥排毒

  2、玉米有助于软化血管预防心血管疾病

  多吃一点玉米能够帮助我们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出现,玉米中含有高达2%的亚油酸,亚油酸是我们身体必需的不能合成的脂肪酸,亚油酸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它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从而能促进降低血压,这样能够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出现。

  3、玉米有助于保护视力

  适当的吃一点玉米能够帮助我们保护视力,玉米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与叶黄素,胡萝卜素对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是构成视觉细胞内的感光物质,在人体内可转化成维生素A,能够帮助我们预防夜盲症的出现;而叶黄素有强抗氧化性,能帮助眼睛过滤蓝光,避免蓝光对眼睛的损害。

  4、玉米有助于抗癌

  众所周知,硒是一种有助于抗癌的微量元素,硒能加速体内过氧化物的分解,使细胞膜中的脂类免受氧化作用的破坏,从而保护细胞膜和细胞免受伤害,预防癌症。硒还能降低黄曲霉毒素的毒性,并刺激抗体的产生。

  5、玉米还有助于美容护肤

  玉米中含有维生素E和各种矿物质,能减少和消除老年斑与色斑的色素沉淀,增加细胞弹性,是有助于美容护肤的好食品。

  玉米的做法

  1.黄金玉米烙

  材料:甜玉米粒250克 ,糯米粉35克 ,玉米淀粉70克,清水适量(约50克),糖粉适量,植物油250克。

  做法

  1.将新鲜甜玉米剖成颗粒状,准备玉米粉,糯米粉和糖粉。

将新鲜甜玉米剖成颗粒状,准备玉米粉,糯米粉和糖粉

  2.将糯米粉,玉米淀粉和玉米粒混合,加入少许清水,将玉米粒混合至表面可以裹上面粉。

  3.平底锅内放入油烧至8成热,将油倒出备用。

  4.将混好的玉米粒平铺在锅子内,再用手在表面洒一些水,让玉米粒粘连在一起。

  5.用小火将锅内的玉米粒煎至定型,晃动锅子是一整块移动的。

  6.这时再将事先烧过的油慢慢沿着锅边淋入。

玉米的做法 玉米的功效 玉米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