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的好处有什么 想不到它竟是预防便秘的小能手(2)

  喜欢早餐吃饼的可以尝试做这一款,也非常适合家里有小朋友吃。这款燕麦饼与平常吃的饼不同是它的颜色是彩色的,看起来很卡通。准备麦片适量、鸡蛋、胡萝卜、调味品。将胡萝卜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大块,锅中烧水煮开后将胡萝卜放入,等到熟透以后捞出压碎。将鸡蛋打散放入燕麦,将胡萝卜泥放入麦片。放入调味品然后搅拌均匀即可。平底锅放油,等锅热以后放入面糊,将面糊摊开即可。等到两面金黄彩蔬麦片饼就做好了。

燕麦饼与平常吃的饼不同是它的颜色是彩色的

  这样的搭配营养很全面,一些小朋友不喜欢吃蔬菜,可以将蔬菜做成饼不仅看起来增添卡通的乐趣,还能保证营养不流失,也可以在饼上加一些自己喜欢的酱料增添口感。

  二、枸杞玉米五彩羹

  准备枸杞、鲜玉米、燕麦片、豌豆、菠萝、白糖。将枸杞洗干净备用,菠萝去皮切成小块备用。豌豆、玉米清洗后放入锅中煮熟,然后在依次放入燕麦片、枸杞、白糖,大约五分钟以后再放入菠萝粒,就可以出锅了,一款香甜可口的彩色羹就做好了。

  三、水果牛奶麦片

  需要准备苹果、纯奶、适量麦片、葡萄干、香蕉。将苹果清洗干净,削皮备用。将香蕉皮去掉,切成菱形小块备用。取出两大勺子麦片放入合适的早餐杯中,将牛奶加热,然后倒入杯子中,搅拌均匀后加入水果,根据个人的喜好添加,在放入葡萄干。一杯味美香甜的水果牛奶麦片就做好了,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即可。

纯奶、适量麦片、葡萄干、香蕉

  苹果、香蕉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都具有提高人体免疫能力的功效,牛奶含有丰富的钙质,脂肪含量很低,很适合做低脂餐。将几种搭配既能补充营养,也非常的可口美味,适合上班族食用。

  燕麦的禁忌

  1、消化系统疾病不可多吃:因为燕麦片不是容易消化的食物,很容易产生腹胀的感觉。所以有消化系统方面疾病不可多吃,像胃溃疡、腹泻等病症多吃燕麦片会加重病情。

  2、燕麦片不可超量:吃燕麦片的时候,好不要多吃。大概是在40克左右为宜,多吃会引发胃痉挛以及腹胀等表现。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燕麦的好处有什么,燕麦是比较健康的食物,它不但热量低,也能预防便秘,美容养颜,还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燕麦吃起来的味道也很好,能够满足多数人的味蕾。

燕麦的吃法 燕麦的好处有什么 燕麦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