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的功效 你不知道的柠檬九大功效(13)

  柠檬汁面膜的好处

  柠檬的价值有很多,通常多的是被人们用来美容,柠檬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能淡化色斑,去除皱纹,抗氧化,可以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但是柠檬刺激性强,一般不能直接涂在脸上,可以跟其它东西混合在一起做柠檬面膜,我们一起看看制作过程吧!

  青柠汁面膜有助于摆脱痤疮疤痕

  将青柠檬榨汁,加温水泡压缩面膜,放一个晚上,让面膜充分吸收精华。早上起来可以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坚持一个星期的话,会提升你皮肤的亮度,痤疮疤痕得到明显的淡化,肌肤变得光亮有弹性。

  牛奶柠檬面膜

  在Diy面膜碗中,倒入一半鲜牛奶,加几滴柠檬汁,放入压缩面膜,让面膜充分吸收,半小时后取出敷在脸上。这个对油性皮肤的人群很有效果,晚上睡觉前做个这个面膜,脸上醒来皮肤也不会油腻腻的,有很好的控油效果。

  蜂蜜柠檬面膜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蜂蜜具有天然的抗生素,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蜂蜜和柠檬汁混合在一起将减轻皮肤的色调,令皮肤亮白无暇。

  柠檬、蛋清面膜

  用蛋清和柠檬制作的面膜能缩小毛孔。能有效去除脸上的死皮,预防皱纹的出现。

  柠檬橄榄油面膜

  将1比10 的柠檬汁和橄榄油混合,在脸上皮肤循环按摩15到20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洗净、拍干。这款面膜能让你干燥的皮肤变的滋润又弹性,增加皮肤的明亮。

  柠檬汁做面膜的好处有很多,它能清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细菌。有效抑制青春痘和粉刺的产生。以上就是像大家简单介绍了几款柠檬汁的面膜,经济又健康,不用去美容院,不要买化学面膜,自己在家,就能轻轻松松的变美,赶快拉上你的好姐妹行动起来吧。

柠檬怎么吃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柠檬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