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减肥吗 喝普洱茶的作用(2)

  3.发烧喝茶

  普洱茶叶中含有茶碱,有升高体温的作用,发烧病人喝茶无异于“火上浇油”。

  4.经期喝茶

  在月经期间喝茶,特别喝浓茶,可诱发或加重经期综合征。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与不喝茶者相比,有喝茶习惯发生经期紧张症几率高出2.4倍,每天喝茶超过4杯者,增加3倍。

  5.肝脏病人忌饮茶

  茶叶中的咖啡碱等物质绝大部分经肝脏代谢,若肝脏有病,饮茶过多超过肝脏代谢能力,就会有损于肝脏组织。

  6.孕妇忌饮茶

  尤其是不宜喝浓茶:茶叶中含有大量茶多酚、咖啡碱等,对胎儿在母腹中的成长有许多不利因素,为使胎儿的智力得到正常发展,避免咖啡碱对胎儿的过分刺激,孕妇应少饮或不饮茶。

  其他功效

  1、降脂、减肥、降压、抗动脉硬化。

  2、防癌、抗癌。

  3、养胃、护胃.在适宜的浓度下。

  4、普洱茶叶中含有许多生理活性成分,有健牙护齿的功效

  5、消炎、杀菌、治痢。

  6、抗衰老,茶叶中儿茶素类化合物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总结的内容,通过上文大家知道喝普洱茶是有减肥功效的了吧。减肥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虽然喝普洱茶有减肥功效,但是也是需要长期坚持的,长期和普洱茶对我们的健康也是有一定帮助的,所以大家也可以在减肥的同时养生哦。

喝普洱茶有什么好处 喝普洱茶的作用 普洱茶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