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羊奶粉具有这些好处(2)

  6、亚油酸、亚麻酸:喝母乳的宝宝聪明活泼,是因为宝宝合成了足够的DHA/AA。如果宝宝的奶粉中含有充足的亚油酸和亚麻酸,就可以在体内根据宝宝的需要,自然合成DHA和AA,让宝宝脑部发育更好。如果不能提供充足的比例适当的亚油酸、亚麻酸,可能需要额外添加DHA和AA,但添加DHA和AA易氧化,氧化后配方奶的味道会有所改变。

  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冲调方法

  1、冲奶粉之前要用洗手液或香皂在温水中洗手,并且确保厨房的清洁。

  2、首先把纯净水烧开之后放凉,但温度必须超过70℃,这样才能杀灭微生物,从而远离细菌的感染。

  3、调奶粉时一定要使用奶粉自带的调量勺子,按照上面的用量冲调奶粉。如果冲完的奶粉浓度太高,容易使婴儿脱水或便秘,所以一定要留意。

  4、放入适量奶粉和温水后,要盖好盖子,用两个手掌拿住奶瓶后,前后转动,直到奶粉充分的融化。这时要注意,不要让奶粉产生泡泡,因为泡泡多的奶粉能让宝宝喝入太多的空气,喝完后容易闹肚子。有些人冲奶粉时往往拿着奶瓶上下摆动,但是这样首先能让奶粉产生很多泡泡,其次也容易露出来,所以一定要小心。

  5、给宝宝喂奶粉前,一定要提前确认奶粉的温度,把冲完的奶粉少量滴在手背上,如果感觉不烫,就可以喂宝宝了。如果温度偏高时,可以把奶粉放入凉水中或者打开水龙头在水中迅速降温,但是要注意奶嘴不要碰到凉水,从而让细菌繁殖。

  6、喂奶时好抱着宝宝,这样有助于宝宝的消化。

  羊奶粉的好处

  1、羊奶含有促进细胞生长因子-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牛奶没有。

  2、羊奶含有丰富的乳清蛋白,牛奶没有;绵羊奶的蛋白质含量比牛奶高82%,而且更容易吸收。

  3、 羊奶含有乳铁蛋白,牛奶没有。

  4、 羊奶脂肪链短,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更细滑易吸收。

  5、羊奶的蛋白凝块细而软,牛奶的蛋白凝块粗而硬。

  6、羊奶的脂肪为不饱和脂肪,牛奶的脂肪为饱和脂肪;绵羊奶中还含有大量的中、短链饱和脂肪酸,有利于更高的乳糖吸收,有利于环节轻度乳糖不耐症状。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羊奶粉以及牛奶粉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其实羊奶粉和牛奶粉各有各的好处,不能因为羊奶粉贵就觉得羊奶粉比较好,以上小编还介绍了羊奶粉和牛奶粉的营养价值大家都了解了吧。

牛奶粉的营养价值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羊奶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