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食物能健脑补脑(2)

  2.切成指甲盖大小的肉丁,加入料酒、盐和淀粉抓匀腌制。

  3.甜面酱、豆瓣酱、蓝莓酱、水、淀粉,调匀备用。

  4.取一个干净的锅,用小火翻炒核桃仁约10分钟左右后盛出。

  5.另起一锅加入少许油烧热,倒入肉丁翻炒。

  6.翻炒至熟透后加入核桃仁。

翻炒至熟透后加入核桃仁

  7.倒入事先调好的芡汁,迅速拌匀。

  8.出锅后撒入少许白芝麻和葱花,完成。

  核桃豆渣饼

  原料:鲜豆渣100克、核桃仁30克、鸡蛋50克、即食燕麦片30克、香油适量。

  做法

  1.新鲜核桃去壳后清洗下切成碎丁。

  2.鸡蛋打碗内加入豆渣,核桃仁、麦片搅匀。

  3.在小调料碟内均匀抹上香油,用勺子将搅匀好的豆渣料铺在碟子内,不要铺得太厚,和一般苏打饼干两个那么厚即可。

  4.将装好的豆渣碟子入微波里高火叮2分钟取出。

  5.将取出的豆渣饼轻轻的用勺子把饼边缘剥松,将碗倒扣在盘子中。

  6.用刀从中间切成半圆形,也可不切直接食用。搭配点牛奶或者豆浆,美味无限。

  核桃的禁忌

  1、上火者忌食

  核桃是一种温暖干燥的水果食品,食用后会加剧人体热性反应。吃核桃会加重烧伤症状,如牙龈肿胀和疼痛、口腔溃疡或皮肤痤疮。

核桃是一种温暖干燥的水果食品

  2、腹泻者忌食

  核桃含有大量的油,这增加了饭后消化系统的负担,腹泻本身不容易消化,消耗高脂肪的核桃可能会削弱自身消化功能,往往会加剧腹泻症状。

  3、三高症者少吃

  核桃富含脂肪,很容易升高血糖,血脂和血压,患有糖尿病,高脂血症和高血压的人通常少吃核桃,以免情况恶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核桃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核桃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核桃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有营养的一种食物。v

核桃的功效 核桃的吃法 核桃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