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蛋的好处 难怪鸡蛋也算是一道荤菜(2)

  增加饱腹感

  上面已经说了,鸡蛋可以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蛋白质,它还可延缓胃的排空速度,增加我们餐后的饱腹感。吃含有鸡蛋的早餐,会让我们感觉不到饥饿。同时,鸡蛋中的蛋白质和脂肪能提供持续平稳的能量。

  鸡蛋饼制作方法

  2-3个鸡蛋,面粉,水,盐。如果有葱花切点丢进去,没有就略过。

2-3个鸡蛋,面粉,水

  第一步: 取一个大碗,放少许面粉,一点点水,朝同一方向搅拌均匀。面粉和水可以少量加,免得一会水多了得加面粉,面粉加多了又得加水

  第二步:洗一下鸡蛋壳,把鸡蛋磕面糊里搅拌均匀,同样好朝同一个方向。调好的面糊一般比较顺滑,不会看到面粉颗粒。然后 不要太干或太稀,有一定的流动性。

  第三步:开始摊饼了。用一个平底锅,烧热后放少许 油,油热以后可以前后左右转动一下锅,让油铺满整 个锅底。倒入一小部分面糊,依旧前后左右转动一下 锅让面糊朝旁边流动,尽量让面饼成一个圆形。如果 中间有空的地方可以用锅铲辅助一下。中小火煎一分钟后可以慢慢翻另一面煎。

  鸡蛋糕的家常做法

  1.新鮮生鸡蛋一个。磕入碗中,用电动打蛋器调散,添加很小量盐调均匀,这时候的鸡蛋液会比以前稀、黄。

  2.放水。好温开水。凉水不大好,开水就更不行,一冲进去就成鸡蛋汤了。

  3.水的量很重要,水太少会导致鸡蛋羹的密度变实,水太多会导致鸡蛋羹不成型,口味也会有变化。一般是一颗鸡蛋、两鸡蛋壳的水。也就是将磕开的两个鸡蛋壳都装上水,装两次,简单的说,就是鸡蛋和水的比例是二比一。

  4.水里添加小量香油调均匀后掺加鸡蛋液里边调均匀。再添加小量猪化油。

水里添加小量香油调均匀后掺加鸡蛋液里边调均匀

  5. 烧一锅冷水,放入蒸隔。水一定要开之后,再把鸡蛋液放入蒸隔,随后开文火,盖子一定要留缝,不必盖严密了。那样蒸出去的鸡蛋羹绝对不会有蜂窝状眼,口味也不会老。

  6.大约10-15分鐘,蛋羹就应当类似好啦。撒上一些葱段(依据个人兴趣爱好,还能够加肉臊这类的),滴上少量海鲜酱油就可以享受。

  7.假如放少量虾米皮会更美味的,自然这一要依本人的口感而定!

  结语:鸡蛋是常见的一种食材,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吃法也有很多,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鸡蛋。经常吃鸡蛋会保护视力、对减肥有很好的作用,还会增加饱腹感。上面给大家介绍了鸡蛋的吃法,有兴趣的朋友快行动起来吧。

吃鸡蛋的好处 鸡蛋糕的家常做法 鸡蛋饼制作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