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喝苹果醋竟有这奇效14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闲来无事自己制作了一些美容茶,没想到却大热,受到了欢迎,供不应求。很多人赶了很远的路就为了来买这款养生美容茶,连快要结婚的完颜也来买美容茶,小葫仙想到自己即将离开这个地方,便把美容茶的秘方教给了完颜,完颜学习的非常认真。

  小葫仙教完以后,完颜的母亲托人来信让完颜回家试衣服,完颜开心的和小葫仙道别,一溜烟跑了。

  养生大赛

  小葫仙站在门口看着完颜离开的背影,心里很开心,但是也很难过,因为自己在二十一世纪,真的很难再交到这样的朋友了,想着想着,小葫仙眼泪居然流了下来。

  “这眼泪怎么这么多呢?”硫唓撇了小葫仙一眼,低头点燃一根烟。

  小葫仙看了硫唓一眼,随手从硫唓嘴里把烟抽了出来叼在了嘴里吸了一口:“咳咳咳...咳咳咳...太难吃了这玩意,你怎么喜欢吃这个。”小葫仙一脸嫌弃的把烟扔地上用脚踩灭。

  “有的时候要想一些事情,没有烟这个东西,还真的不行。”硫唓笑道。

  “全福医馆那边怎么样了?”

  硫唓从口袋里掏出一封信,小葫仙打开一看:“什么东西,养生大赛?”

  “这边养生大赛两年举办一次,具体赛制我还不清楚,但我们华秋医馆是参赛者,全福医馆也会参赛,除此之外,其他地方的医馆也会来参赛,这件事我还得慢慢摸明白。”

  “哦”小葫仙应了一声:“还有这种比赛,以前历史书上怎么没听说过。”

  退缩

  “你别管这些了,我把老杜请过来了,今下午就到,你跟他好好学习东西,脑子里的知识能多塞点就多塞点,比赛的时候不要丢人。”

  “你说啥?!让我去参赛?”小葫仙有些吃惊的看着硫唓。

  “难道还是我去参赛不成,我又不是馆长。”硫唓撇了小葫仙一眼。

  “我可以现在把馆长的位置给你么?”小葫仙拦住硫唓问道。

  “不可以。”硫唓看了小葫仙一眼,往楼上走,留下小葫仙自己一个人愣在大厅。

  “哦对了。”硫唓走到二楼,低头望向小葫仙说:“遇到事,不要先想到往后退,迎头而上,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有些事,躲是躲不掉的。”

  小葫仙愣愣的看着硫唓,跑回办公室,看着手上的大赛邀请函,有些忐忑,有些紧张,又夹杂着一些期待。

  “我现在都不知该从何准备起了...”小葫仙自言自语的看着满书柜的书。

  “有啥可准备的。”老杜出现在门口。

  老杜到来

  “杜伯伯!”小葫仙放下手里的冷饮开心的看着老杜。“我哥不是说你下午才到吗?”

  “我接到你哥哥的信儿,就马上赶过来了。”老杜笑着说。

  “童药和药童呢?”小葫仙问道。

  “在家里看着,没啥事儿。”

  “俩小子现在应该长高了吧。”

  “哈哈...这得你看了,我天天守在他们跟前儿,我是看不出来。”老杜把外套挂在衣架上。

  “那么,我们就开始?”

苹果醋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醋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