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喝苹果醋竟有这奇效141(2)

  “开始吧!”小葫仙正襟危坐。

  老杜笑了笑:“不用这么紧张。”随即开始在屋子里找着什么。

  “杜伯伯,书在我后边这个书柜里。”

  “呵呵...我不找书。”

  老杜看了看,从桌子上拿了一瓶苹果醋,倒到了碗里,端给小葫仙:“喝了。”

  小葫仙有些狐疑的喝下去。

  “好喝吗?”

  “好喝。”

  “把你对苹果醋的了解,说出来吧。”

  苹果醋的功效

  “水果醋,不仅美味,而且还非常健康,苹果醋是我们经常喝的水果醋之一,经常喝苹果醋,对我们的身体有五大好处。”

  “哪五大好处,说来听听”

  首先,苹果醋里面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和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能有效的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于排除关节、血管以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而且还能有效的调节内分泌。

  苹果醋的果香非常浓郁,酸甜可口,不含色素以及防腐剂,能补充VC。

  苹果的第三个好处就是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醋酸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有效的提高肝脏的解毒和新陈代谢能力,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减少肝病的发生。

  第四个好处,就是对于伤风感冒还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可以缓解咽喉疼痛不适。

  果醋的第五个好处,就是可以使人体内过多的脂肪转移为体能消耗,并且促进我们身体糖和蛋白质的代谢,所以能控制和调节我们的体重。

  小葫仙说完之后,有些紧张的看着老杜。

  “不用这么紧张,你说的很好。”老杜说到:“不过,我还有几点要补充。苹果醋除了有上述五点好处之外,还能促进我们身体内糖代谢,使肌肉中的疲劳物质乳酸和丙酮等被分解,从而消除疲劳,除此之外,果醋还能解酒保肝,能让我们的头脑迅速清醒。”

  小葫仙一边记着老杜给自己补充的重点,一边慢慢的思考养生大赛的事情,苹果醋的功效原来有这么多,小葫仙心里想着以后可得多喝一些苹果醋,小葫仙的学习之路会顺利吗?养生大赛能如期参加吗?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苹果醋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醋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