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坏处 常喝咖啡当心身体喝坏了(2)

  玛奇朵在意大利文里是“烙印、印记”的意思,焦糖玛奇朵就象征着甜蜜的印记。马琪雅朵不是在浓缩中加入鲜奶油、牛奶,只用加上两大勺绵密的奶泡就做好了一杯马琪雅朵,品尝马琪雅朵要注意不要搅拌,找到合适角度后直接喝,能在口中依然保持咖啡的层次感。

  康宝蓝(Espresso Con Panna)

  康宝蓝与玛奇朵不同的是,康宝蓝是在意式浓缩中加入鲜奶油,康宝蓝的特色在于它的三层口感“奶油的香甜、咖啡的香醇、糖浆的甜蜜”,同时冰奶油也与刚刚萃取的浓缩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口感,饮用康宝蓝要注意,大口直接喝,尽快喝,不要搅拌,才能品尝到冰奶油和咖啡的分层口感。

康宝蓝是在意式浓缩中加入鲜奶油

  拿铁咖啡(Caffè Latte)

  拿铁是由一小杯浓缩和一杯牛奶制作而成(150ml~200ml)与卡布奇诺一样,拿铁因为含有大量牛奶适合在早餐饮用,比卡布奇诺多了鲜奶味道,味道也更香醇。

  摩卡咖啡(Cafe Mocha)

  摩卡通常是由三分之一的意式浓缩和三分之二的奶泡配成,再加入少许巧克力(通常会以巧克力糖浆加入)因为有巧克力和牛奶的关系,摩卡的味道稍甜,也比较适合女士饮用。

  卡布奇诺(Cappuccino)

  卡布奇诺是一种以同量的意大利浓缩和泡沫牛奶制作而成的意式咖啡。卡布奇诺是一种泡沫咖啡,喝下去后能品味到奶泡的甜腻,再接着就能品味到意式浓缩的苦涩和浓郁。

  白咖啡(Flat White)

  白咖啡采用特级脱脂奶精原料将咖啡的苦酸和咖啡因含量降到低,不伤胃,口感丝滑,香浓,不带一丝苦涩。

  布雷卫/半拿铁(Cafe Breve)

  与拿铁不同,半拿铁咖啡加入的是半牛奶、半奶油的混合物,有时也会加入少量奶泡。

  经期可以喝咖啡吗

  平时女性只是不宜大量喝咖啡,但如果是出于月经期,那就不建议喝咖啡了。因为女孩在月经期,身体比较虚弱,而咖啡中的咖啡因和色素对身体有着很大的危害。再者,咖啡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和刺激神经和心血管的作用,可能会引起经量增多和经期痛经的症状。

  特别是如果在来月经前喝咖啡喝得比较多,由于咖啡因,以及色素的刺激,可能会导致女性奶月经前情绪不稳,出现焦虑、头痛、乳房痛的等经前不适症状。

平时女性只是不宜大量喝咖啡

  月经期间过量喝咖啡的坏处

  1、月经前和经期喝咖啡会会使乳房胀痛,引起焦虑、易怒与情绪不稳,同时更消耗体内储存的维他命B,因此破坏了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

  2、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属于刺激性物质,容易刺激神经和心血管,以致会产生月经疼痛、经期延长和经血过多的可能。

  3、女性经期喝咖啡不好。因为月经来喝咖啡会增加女性体内的荷尔蒙激素,使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和乳腺肿大,甚至影响生育。经期喝咖啡会使体内的雌性激素明显增多,卵巢中的卵数、卵巢的老化,也会加速所有功能性人体的衰老。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咖啡的坏处,我们现在应该了解喝咖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危害了。适当的喝一点咖啡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长时间大量和咖啡会导致多种疾病,所以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多注意,喜欢喝咖啡不要无节制。

咖啡的坏处 咖啡的种类 经期可以喝咖啡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