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的好处 这种传统饮品喝了能补充蛋白质(2)

  孕妇可以喝豆浆吗

孕期可以饮用豆浆

  孕期可以饮用豆浆,豆浆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植物蛋白,孕期适量饮用能促进胎儿生长发育,还能提高孕妇免疫力。豆浆中有大豆异黄酮,这个物质与雌激素相似,对孕妇身体有益,豆浆的热量比较低,孕妇饮用后也不必担心体重过快增加。孕妇饮用豆浆要适量,如果饮用了过多豆浆,或是喝了冰豆浆,可能会给肠胃造成刺激,引起腹胀和消化不良。孕妇饮用豆浆需要煮熟,避免豆浆中存在能引起腹泻的酵素。

  哪些人适合喝豆浆

  1.身体虚弱人群

  豆浆中有蛋白质、磷脂、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这些物质能为身体补充营养,身体比较虚弱的人,坚持饮用豆浆能增强体质,强身健体。

豆浆中有蛋白质、磷脂、碳水化合物

  2.经常口渴人群

  豆浆是饮品,并且非常健康,有解渴的作用,口渴的人在平时可以饮用豆浆止渴。

  结语:豆浆是我国常见饮品,多数人都喜欢在早上饮用,它不但能为身体补充营养物质,喝起来的味道也非常好。大家在饮用豆浆的时候要适量,不能饮用没有煮熟的豆浆,不然会导致中毒症状。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哪些人适合喝豆浆 孕妇可以喝豆浆吗 豆浆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