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理疗瑜伽动作 练瑜伽让身体更有活力(3)

  简单的理疗瑜伽

  反转式

  动作分解

  反转势的练习是需要我们不断的调整呼吸和动作,初学者练习这一式需要更多的耐心,要慢慢的练习。

  脸朝上躺下并将膝盖弯,躺下时将双肩往侧面张开,让腹部与腿部呈现90度角,膝盖要并拢弯曲。

  从鼻子开始吸气。用嘴巴吐气并将脸部朝向右边,膝盖往左侧倒下。

  一边吸气一边重复原来的动作。相反侧也进行一样的姿势,反复做10次。

  扭头及膝式

  步骤

  坐角式坐姿。收左腿,脚跟抵住会阴。吸气,手臂侧平举;呼气,身体向右侧弯,右肘抵在小腿内侧,右手抓脚。

  左臂在头上方,以手握脚,目视天空。吸气起身,呼气还原。换另一侧。

  要点

  初学者进行这一姿势的练习时候,要注意呼吸的把握,要完全地放松我们的身体才能够很好的滋养卵巢。

  功效

  伸展放松脊柱,刺激腹部,滋补肾脏。促进消化功能,伸展肩关节。

  风吹树式

  功效

  形象点说就是风吹动树枝往两边倒的姿势,这个动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伸展侧腰,减少腹部脂肪的同时还能滋养脊柱。

  步骤

  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同时身体倒向一侧。

  Tips

  因为是倒向一侧的姿势,在做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将骨盆摆正,脚掌要用力压紧地面,找准重心。

  头倒立的动作分解

  双手十指相扣,将前臂置于身体前方,手肘打开与肩宽,锁扣的双手作为顶点。

  我们在练习做完上面的动作的时候要感受一下自己的身体变化,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呼吸节奏。

  另外,初学者在进行瑜伽练习的时候,不妨采用靠墙练习的方式进行练习。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练习更加安全的进行。

  然后头顶置于靠近手的顶点处。冰龙顶较靠后的位置接触地面,而不是靠近前额的部分,保持脊柱的伸直,轻松承受整个身体的重要。

  如果头顶位置靠前,会导致颈椎曲度加深而导致额外紧张。

  能够轻松,优雅的进行第一阶段的练习,接下来就更简单了。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理疗瑜伽的相关内容了,练习理疗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的理疗瑜伽动作,希望这些分享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另外,我们在练习理疗瑜伽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

理疗瑜伽 简单的理疗瑜伽动作 练习理疗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