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 这些事让口腔溃疡好的快(2)

  7.维生素E

  维生素E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局部血液循环,缓解疼痛,加速溃疡面的愈合。

  使用方法:饭后睡前,将维生素E丸戳破涂抹于溃疡处,保留1分钟。这1分钟内尽量不要咽口水,每天涂4次,3天就可以痊愈。

  8.珍珠粉

  珍珠粉能促进溃疡处的血液循环, 让白细胞更积极地去吞噬病菌,增强人体局部的抗感染能力。珍珠粉又含碳酸钙,能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减轻和预防溃疡面的感染。

  使用方法:每天用棉签沾冷茶水, 再沾珍珠粉适量轻涂溃疡面 3~ 4 次,口含分钟 , 30分钟不漱口。3天可有效减轻疼痛,甚至痊愈。

  为什么口腔溃疡反复发作

  口腔溃疡发作有周期,跟大姨妈似的隔段时间发作一次。它让人不想说话,吃不下饭,满嘴的疼痛能与谁人说。

  到底做错了什么,要反复承受口腔溃疡之痛?总结起来,原因有以下几个。

  免疫力低

  经常熬夜,过度疲劳容易使人免疫力降低,诱发口腔溃疡。

  经常刺激口腔

  口腔被刺破,或经常吃重口味的东西,如烟酒、辣椒角等,反复刺激口腔容易引发口腔溃疡。

  精神压力大

  经常处于紧张、焦虑、烦躁的情绪状态,也容易诱发口腔溃疡。考试加班,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就口腔溃疡给你看。

  缺少微量元素锌、维生素B

  人体缺锌会减少口腔黏膜上蛋白的合成,导致口腔粘膜层剥落,造成口腔溃疡。缺乏维生素B在一定程度上会加重或引发口腔溃疡。

  发生了口腔溃疡,不去管它不继续刺激它,7-10天也能自愈。

  总结:口腔溃疡虽然不是大事,但却是一种给人带来很多麻烦的疾病,如果我们想要避免这种疾病不妨试一试补充维生素,如果我们患上了这种疾病,想要快速治疗,不妨试试上述这些方法。

口腔溃疡怎么办 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 口腔溃疡总不好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