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可以吃黄瓜吗 常吃这一物竟能抗衰老(2)

  健脑安神

  含有维生素B1,对改善大脑和神经系统功能有利,能安神定志,辅助治疗失眠症。

含有维生素B1,对改善大脑和神经系统功能有利

  预防糖尿病

  黄瓜中的一种激素有益胰腺分泌胰岛素,有益改善糖尿病。黄瓜中的固醇类成分有益降低胆固醇。黄瓜富含的膳食纤维、钾和镁有益调节血压水平,预防高血压。

  黄瓜怎么吃

  虾皮炒黄瓜片

  食材:黄瓜,虾皮,葱姜蒜,盐,酱油,食用油等各适量。

  做法

  1、将黄瓜洗干净后,削去两头,一切两半,切成薄片,虾皮用水淘一下,同黄瓜放在一起备用。

  2、锅放在火上加入食用油,油烧热后将葱姜蒜一起放进去炸一下,放入黄瓜和虾皮快速翻炒,稍后加上盐,酱油,在锅内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功效:虾皮有补肾的功效,和黄瓜一起吃的话,可以美容,通便,降血压,所以非常适合高血压,皮肤粗糙和便秘的患者食用,本道菜看上去绿绿的,味道非常爽口。

  炒黄瓜酱

瘦猪肉,黄瓜,食用油

  食材:瘦猪肉,黄瓜,食用油,香油,黄酱,酱油,盐,味精,料酒,葱姜末,水淀粉等各适量。

  做法

  1、将黄瓜清洗干净,选择籽少的那部分,切成小丁,用盐搅拌一下,腌大约半个小时,把水分沥干,猪肉切洗干净也切成丁。

  2、将炒锅放在火上放上油烧热后,把切好的肉丁放进去炒,加上葱姜末,黄酱,待搅拌一会后,加入酱油,料酒,味精,用水淀粉勾芡,倒入黄瓜丁,翻炒几下,好淋上香油就大功告成了。

  功效:猪肉性平,有滋阴润燥的功效,也是一种美容食品,和黄瓜一起吃的话对女性朋友非常好,所以孕期的准妈妈平时可以做这道菜来吃。

  总结:怀孕的时候也可以吃黄瓜,不会有问题,希望大家放心吃!黄瓜的味道非常清爽,在夏季很多人都会吃,不过如果你吃的太多了,也可能会引起不适。黄瓜除了吃之外,还可以拿来做成补水面膜,适合脸部肌肤比较干的朋友们使用。

吃黄瓜的作用 怀孕可以吃黄瓜吗 黄瓜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