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瘦身 这样做让你瘦成一道闪电(2)

  治疗:法湿化痰。

  取穴:耳穴内分泌、肾上腺,体穴三焦俞、脾俞等。

  操作:耳压内分泌、肾上腺穴点,取中枢神经对内分泌有调节作用之义。体穴可结合用单罐法走罐,施术15-20分钟,取健脾祛湿化痰的作用。

  拔罐减肥食谱

  下面就为要减肥的女士们,引荐拔火罐减肥食谱。

  拔火罐减肥早餐

  引荐无糖豆浆,燕麦片,和鸡蛋。

  假设不喜欢无糖豆浆的话,能够喝水,但是千万不要吃主食,什么糯米团子、红豆糕这段时间都不要乱吃。

  拔火罐减肥午餐

  蔬菜、一到二两米饭、肉类一种。

  蔬菜必不可少,能够吃些肉,油少一些的都行。假设很想吃烤鸡、烤鸭之类的,那就把外面一层厚厚油脂的皮给撕掉,进食里面的肉吧。鱼是不错的选择。不论怎样样,鸡鸭鱼肉,只准选一样进菜盘子。

  拔火罐减肥晚餐

  黄瓜、西红柿,能够生吃,也能够凉拌,但是别放糖凉拌。放少许盐和醋就行了。

  拔罐减肥餐真实挺苛刻的,在正餐的时分吃得很少,假设很饿,千万不要忍着,低血糖和胃病都是很要命的,所以能够加餐,比方吃个苹果,黄瓜和番茄也都能够作为加餐的食品。另外,酸奶是好的选择。

  拔罐减肥有效吗

  通过拔罐时强大的吸拔力使汗毛孔充分张开,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受到刺激而加强,皮肤表层衰老细胞脱落,从而使体内毒素、废物加速排出!通过对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整内分泌,加速血液循环及淋巴液循环,促进肠胃蠕动,从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产热及脂肪消耗增加,既可减去体表脂肪又可减去体内深层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安全、保健、不伤害生理的快速减肥目的。

  但减肥是一个长期工程,需天长日久,贵在坚持,并没有什么一触即成的速成方法。

  拔罐减肥有何副作用

  通过拔罐减肥能有效调节脂质的代谢过程。肥胖症患者的体中过氧化脂质高于正常值,拔罐打通人体减肥要穴后,可以使人体中过氧化脂质含量下降,加速脂房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可以纠正患者的异常食欲,通过对神经系统的调节,可以抑制胃酸分泌过多,达到不乏力、不饥饿的目的。拔罐以后,胃的排空减慢,胃不空了,自然就有饱的感觉,可以不太想吃东西了。

中医中药减肥 中医瘦身 中医针灸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