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瘦身 这样做让你瘦成一道闪电(7)

  针灸减肥一劳永逸

  针灸减肥是对机体的调整,是需要在反复治疗、不断强化中建立一个新的状态。医生建议,一般需要坚持3个月以上的密集和强度治疗(特别肥胖的则需半年至一年)。当疗程停止后,体重基本上能保持1~3年的正常水平。

  针灸减肥食谱

  牛奶一天摄取1杯以上

  牛奶如果摄入不足,身体会吸收骨骼里的钙质来补充,这时指甲会缺少光泽,如果做运动,还容易受伤。

  鸡蛋每天一个

  新鲜的鸡蛋中含有小鸡孵化前所需的优质蛋白质和矿物质,这也是人类每日必须的营养素。脂肪少的鱼和肉各一片:一片手掌大的鱼或肉热量约为80卡。鱼、肉摄入不足时,容易感到疲倦,头发也较干涩,甚至生理不顺。

  豆类和豆制品

  如果完全依赖动物性蛋白质,则容易患“文明病”,因此豆类和豆制品必不可少。

  蔬菜在一日三餐中至少各有一道

  蔬菜摄取不足,皮肤会缺乏光泽,脸上还会起“小痘痘”。

  薯类平均一天一个

  薯类是维生素C及食物纤维的宝库,且易获得饱涨感,烹饪方法也多变,是针灸减肥菜单的好选择。

  水果一天一个

  蔬菜中的维生素C在加热烹调后会损失50%,而水果可在新鲜的状态下食用。不过,大多数水果中糖份含量很高,所以要把它当作零食或是点心适量食用。

中医中药减肥 中医瘦身 中医针灸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