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与健康 今夜你裸睡了吗

  你有裸睡过吗?有人认为裸睡好,有人认为裸睡不好,你认为呢?

  正方观点:

  裸睡对身体有好处

  1.给人无拘无束的舒适感

  刘海先生 23岁 裸睡史7年

  我裸睡的时间比较长,记得我第一次裸睡是在一天晚上,当时我觉得心情很烦躁,本来躺下了,起来把衣服全都脱了又躺回去。皮肤接触到被窝的那一刹那,一股解脱的感觉油然而生。原来不穿衣服睡觉是这么的舒服,那天晚上睡得十分香甜。第二天起来,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现在我一直保持裸睡的习惯,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

  2.有利于治疗失眠

  李女士 家庭主妇 45岁 裸睡史3年

  记得裸睡之前,我一直就有失眠的毛病,经常是整晚头痛,睡不着觉。即使入睡了,一点点声响都会让我惊醒,然后眼睁睁地到天亮。后来有朋友建议我裸睡,我试了试,真没想到效果真不错,能很快入睡。尝到这种甜头之后,我再也不愿意放弃这种享受了。不管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天,我都会选择裸睡。

  其它支持理由:裸睡能消除神经紧张状态,减轻因紧张引起的慢性便秘、慢性腹泻、痔疮症状;裸睡能改善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脂的排泄和皮肤再生;裸睡使女性阴部充分通风,带来倍感舒适爽快的放松感受,也降低私秘部位因长期阴湿而患妇科疾病的风险……

健康 裸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