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陷阱 减肥反而变“增肥”(9)

  误区五:吃过多的水果而没有减少主食

  很多素食爱好者都热爱水果,每天三餐之外还要吃不少水果

  但他们往往会发现,尽管水果素有健康之名,却没有给他们带来苗条。

  这是因为,水果中含有8%以上的糖分,能量不可忽视。如果吃半斤以上的水果,就应当相应减少正餐或主食的数量,以达到一天当中的能量平衡。

  否则,额外增加一两百千卡的能量,天长日久怎能不胖呢。

  除了水果之外,每日额外饮奶或喝酸奶的时候,也要注意同样的问题。很多蛋奶素食者喜欢吃奶酪,调味时加入大量奶酪粉,这也会增加膳食中的热量。

  误区六:奶类、豆类或豆制品不足

  广义素食者不仅需要从奶类当中获得钙质,还要从中补充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D;严格素食者更需要从豆腐中补钙,还要从添加豆类的主食中获得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

  很多女士在开始素食时热衷于水果和蔬菜,却往往忽视蛋白质来源,忘记素食也有保障营养充足的问题。

  结语:以上给你介绍了几张减肥的误区,希望各位爱美的MM们千万不要走入这些误区哦,否则会让你的减肥变增肥那就得不偿失了哦!

冬季减肥 减肥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