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低卡减肥美食(4)

  7.菠菜

  热量:1杯/约30卡路里。含钙量:291毫克。

  减肥原理: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经过烹饪后会变得软滑,是非常美味又瘦身的佳品。另外,菠菜的植物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对排毒瘦身很有好处。更重要的是,菠菜的低卡和高钙都是减肥的大帮手哦!

  8.无脂奶酪片

  热量:3片/约90卡路里。含钙量:450毫克。

  减肥原理:奶酪片可以提高代谢率,有利于燃烧脂肪,而网络上疯传的红酒奶酪减肥法也不只是空穴来风哦!奶酪的减肥原理是什么?这当然就要归功于它所含的丰富钙质和较低的热量了。

  9.西兰花

  热量:3片/约31卡路里。含钙量:158毫克。

  减肥原理:西兰花属于高纤维蔬菜,能有效降低肠胃对葡糖的吸收,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食量,对控制体重有一定作用。另外,粗纤维还能够润肠通便,有助减少腰腹的赘肉。而且1杯的西兰花只有31大卡的热量,却有158毫克的含钙量,绝对是减肥MM的佳选择哦!

低卡高钙美食 减肥 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