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低卡减肥美食(6)

  4、九点以后请停止进食!

  如果中午吃的过多,那么五点以后就尽量少吃东西,九点以后就不要再进食了。睡前六小时进食任何食物都会造成能量无法消耗而产生滞留,从而囤积成脂肪。

  5、休息日要记得清肠

  每一周每一天,你所吃的东西总会遗留一些毒素在你体内,特别是肉类。所以每周让肠胃清一清很重要,不但能帮身体减掉负担,还能对于小肚子这些难减的地方有很大的改善。如果能够配合一些瘦腹的动作,很快你就能甩掉这处难减的肉。

  6、减肥药!请你碰也不要碰!

  很多减肥药会有抑制食物,加速新陈代谢的功效。而减肥药严重的问题会造成你的内分泌紊乱并造成心脏负担。对于女生的危害更大,停药之后体重就会反弹,比节食更伤身体。

低卡高钙美食 减肥 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