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低卡减肥美食(5)

  6个日常小习惯 让你永远吃不胖

  1、控制吃东西的速度就能控制你的进食量

  除了吃的慢更容易让大脑得到你已经饱足的讯息外,吃得慢更有助于让爱吃之人得到味觉的满足。其实想想,如果不是那层调味料,你根本不会去进食那么多东西。所以如果你的真的爱吃,放慢速度还能让你更深层的品尝到食物的味道。

  2、看到爱吃的东西,先吃点其他东西垫底

  黑椒牛柳,红烧排骨,水煮牛肉,是不是听的口水都滴下来了?如果你爱吃它们也不用戒,不要在你很饿的时候去享用它们。先吃一点蔬菜垫垫饥,等觉得自己的饥饿感没有那么强烈的时候再去吃这些你爱的美味,你就会发现口感不变,只是你不再对它们狼吞虎咽。

  3、肉和淀粉请分开吃

  肉的消化时间在五个小时左右,而淀粉和蔬菜则相对较短。同时吃它们你会觉得口感变好。但是对于你的消化系统来说,这么吃让它们负担过重。无法完全消化食物,就会造成赘肉的堆积。

低卡高钙美食 减肥 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