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饮用咖啡可喝出魔鬼身材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迷上了咖啡这一饮品,很多的白领们喜欢下班到咖啡厅去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咖啡指南:咖啡是一种带有兴奋成分的饮品,可以帮助女性瘦身!

  利用咖啡因的提神功效,英国Hard Candy化妆品公司已成功地开发出了唇膏、面霜、粉饼等多种化妆品,其中所研制的咖啡因唇膏“Just out”带有3种不同的香味,人们只需在嘴唇上轻轻一抹便能摄入所需咖啡因,使用十分方便;含有咖啡因的喷雾式面霜、粉饼也能使昏昏欲睡的使用者迅速振作精神。

  Hard Candy公司的负责人说,含咖啡因的化妆品除能迅速提神、缓解疲劳,还具有镇痛功效,有助于脂肪堆积物的释放,甚至预防癌症及肾结石。

  1. 防晒抗辐射(有潜力)

  印度笆巴原子研究人员在老鼠实验中得到结论:咖啡可以有效防止放射线伤害,这可以应用到人类。是的,常喝咖啡可以帮助防止阳光、电脑等一切辐射对皮肤、身体的伤害,如果你经常对着电脑、喜欢户外运动需要适量喝点咖啡。

  2. 消脂去水肿(运用广泛)

  咖啡因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热能的消耗从而加速脂肪分解,同时,咖啡因还能加速身体排水,对面部、眼部去水肿也很有效果。除了引用咖啡、使用含有咖啡因的纤体产品,你还可以用咖啡粉来洗澡,这是一种温热疗法,减肥效果明显。

咖啡厅 咖啡指南 帮助女性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