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养生堂视频:朱学骏讲身体上的痘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养生堂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孙雨

发表时间:2012-02-25 16:07

  编者按:平时生活中几个常遇到突然长出来的痘痘,这些痘痘是有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又该如何祛痘呢,今天朱学骏教授为我们带来了详细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现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北京大学皮肤病与性病防治中心主任朱学骏教授,今天的主要是讲解身体上长的痘。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长痘原因

  1.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 双眉间长痘:

  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 鼻子长痘: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 鼻翼长痘

  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5. 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6. 左边脸颊长痘:

  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7. 唇周边长痘:

  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

  8. 下巴长痘

  原因:内分泌失调。

  改善:表示内分泌失调或者肠胃的影响,少食高热量的食物.

  9太阳穴:

  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

  赶紧行体内大扫除

 

  注意:

  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朱学骏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男,1942年2 月生,上海市人。现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北京大学皮肤病与性病防治中心主任。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皮肤科学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常务理事、亚洲皮肤科协会理事、司库、国际美容皮肤科协会(IACD)副主席、美国皮肤科协会国际名誉委员。担任《British Journal of Dermatology》等6本国际和10余本国内核心期刊编委。

  1965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工作至今,

  1980年2月~1982年5月及1988年2月~1989年5月在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皮肤科访问学者,现任北京大学皮肤性病防治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皮肤性病学系系主任。

  1994年度获卫生系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多次获卫生部医药卫生科学技术进步奖、北京市科技成果奖、中华医学科技奖,国家教委科学进步二等奖等。在国内外杂志发表文章350余篇,其中国外杂志40余篇。主编著作12部。

点击查看更多:下巴长痘 朱学骏 身体上的痘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