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发球杆的误解 并非杆头越大越好

  编者按:高尔夫也是开头难高尔夫刚开始的第一球是很难也是很重要的,选择一个好的发球杆可以让你在发球时降低发球的难度,为什么杆头容积越大越好是一个误区呢?

  许多人认为杆头越大越好,其实未必。在过去的几年中,发球杆的杆头容积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增大着,其理由是:杆头越大击球越容易。

  这看起来很有道理,事实上尽管杆头甜蜜点增大了,但是一旦没有用甜蜜点击中小球,那么球的飞行路线就会极大地偏离所瞄准的目标。

  如果你的杆头两个面中线的尺寸均是4英寸,那么你将会产生4英寸扭矩的偏向,但是如果你的杆头尺寸两个中线的尺寸是2英寸,那么你将会产生2英寸扭矩的偏向。

  由此可见,较小的杆头减小了失误时杆头与小球构成的力矩,这样,打出的球控制得更好,更靠近目标。

  球具制造商终认识到了这个错误,开始制造较小的杆头了。我个人认为,在以后的几年可能出现杆头容积小于400cc的球杆。

  实际上,意识到这一点的设计师已经开始考虑设计杆头容积较小的球杆了,据他所说,大于400cc的发球杆开球的距离并不能达到大值。

  所以,建议你下次购买发球杆时,不要盲目挑选那些杆头超大的,而适当考虑购买杆头容积稍小的发球杆。

发球杆 发球杆选购误区 选购发球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