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食5种食疗方彻底消灭黄褐斑

  有关黄褐斑的食疗方法有很多,也许你在生活中也会知道很多这方面的食疗方法。今天小编将和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有关黄褐斑的食疗的方法以及饮食的注意事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大家请看下文的介绍。

  食疗黄褐斑

  砂仁露酒

  砂仁露酒对于黄褐斑的疗效非常的明显,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哦。

  砂仁5克,桔皮20克,青皮10克,槟榔20克,玫瑰花10克,米酒1500毫升。

  将前5味中医压成粗末装入纱布袋内,浸入米酒中,文火煮30分钟,加入少量冰糖,取出苭袋,酒装瓶贮存,每服15毫升,每日2次。只要坚持,这种治疗效果也会非常不错。

  玫瑰花鸡蛋汤

  首先我们要准备玫瑰花和萼梅花各15克左右,再准备鸡血藤25克,鸡蛋2枚。

  加清水3碗同煮,蛋熟去壳再煮片刻,加少量白糖,饮汤吃蛋,每日1次。

  喝玫瑰花鸡蛋汤不仅能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而且对身体也非常好。

  黑芝麻牛乳饮

  黑芝麻30克,桃仁15克,莲子15克,白糖25克,牛乳200克,豆浆150毫升,将黑芝麻、桃仁、莲子用水浸泡约20分钟。

  后将它们研末成浆,再与牛乳、豆浆混合在一起,一同倒入锅中炖煮,再加入适量白糖即可。

  每日1—2次。这样在增加营养的同时也起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黑豆芝麻泥鳅汤

  制作方法

  1.泥鳅放冷水锅内,加盖上火烫死,洗净,放入烧油锅人煎至稍黄时取出;

  2.黑豆、黑芝麻均择洗干净备用;

  3.将泥鳅放入炖锅内,加清水适量,再放入黑豆、黑芝麻,用旺火煮开,撇净浮沫;

  4.小火煮至黑豆熟烂,下精盐调味即可。

食疗黄褐斑 黄褐斑 黄褐斑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