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健身 细说网球队女性朋友的六大好处(3)

  二、打网球可以愉悦身心,增强自信,在运动中把真自然的一面释放。我一寝友在某次无意中看到我打球后说,你打球的时候样子很美。

  三、打网球可以使人养成做事积极主动的态度以及培养坚韧的毅力及不屈不挠的精神。每一次接球的时候,都在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力接住,哪怕是离自己很远,也要努力的跑过去,在跑动中就把拍子拉起来,做好了准备工作跑到位自然就能击到球了,很多时候看似不可能够到的球就这么打到了。

  四、还有,女生打网球还可以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尤其是球好人更好的网球男,不仅球好,人好,而且对女生打网球也关照有加。

  五、打网球对美容很有好处,想想经过一个小时的运动,出汗是难免的,要知道出汗可是排毒美容的好方法。

  六、健康美体,打网球看上去是用手打,实际上是用腿打,所以网球运动很锻炼下半身的,尤其是健美小腿,同时,打网球对塑腰很有好处呢,这一点本人深有体会, 女子业余网球爱好者运动的强度并不大正适合健身强度,但是运动量还可以大部分属于有氧运动脂肪运动,又称减脂运动。

  爱运动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点滴,只要你真心喜爱网球,并投入其中,你会发现,网球的世界有多精彩。

  总结:平常看书累了,身心疲惫的时候带上球拍到球场,让别人感受到你除了文静美还有另一方面的美丽。在运动后你会感觉到你很轻松,精力也很旺盛,而且皮肤更靓,身材更好。

网球 网球培训 网球游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