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吃苹果好吗 这样吃苹果竟有效预防龋齿(2)

  3. 饭前

  将吃水果安排在饭前半小时左右;更因为水果通常是生吃,饭前吃可保护体内的免疫系统免受熟食的不良刺激,对免疫系统很有益。饭前吃水果还有一个好处,可以减肥,因为相同份量的水果比起其他食物热量较低,所以饭前吃水果能让胃部有饱足感,这样相对就会减少其他食物的热量摄取,对于想要瘦身的人很有帮助。

  吃水果的正确时间是饭前1小时,其理由为以下几点:

  1、水果是低热量食物,其平均热量仅为同等重量面食的1/4,同等猪肉等肉食约1/10。先吃低热量食物,比较容易把握一顿饭里总的热量摄入。

  2、水果中许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饭前吃有利于身体必需营养素的吸收。

  3、许多水果本身容易被氧化、腐败,先吃水果可缩短它在胃中的停留时间,降低其氧化、腐败程度。而饱食之后马上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时进入肠道,以致在胃中发酵,产生有机酸,引起腹胀、腹泻,故餐后吃水果需一小时后。

  苹果有什么好处

  苹果是一种热量含量低的水果,其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很好的促进体内代谢,起到提高抵抗力的作用。除此之外,研究人员还发现,经常吃苹果能够很好的提高女性的性生活质量,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一种名字叫做根皮苷的化学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很好的提高性功能。除了提高性功能之外,吃苹果还有具有通便、止泻、预防高血压以及减肥等等效果。具体的吃苹果的好处如下:

  第一:治疗便秘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以及纤维素,这两种物质都能够很好的促进我们的肠道进行蠕动,这样原本坚硬的大便也会变得松软起来,更加容易排出体外。所以说,每天吃一个苹果具有很好的通便的效果,如果想要获得好的治疗便秘的功效,那么可以将苹果烤熟之后服用。

  第二:治疗高血压

  通过现代研究发现,苹果中含有比较多的钾元素,同时钠元素的含量比较少。所以说,服用苹果之后原本含有的钾元素能够和体内多余的钠元素进行结合,这样就可以顺利的排出体外。身体中出现高血压的主要原因就是由于钠元素过多,所以吃苹果能够很好的防治高血压,建议可以生吃苹果或者是榨汁服用。

  第三:治疗拉肚子

  你知道吗,苹果中多种物质都具有很好的收敛作用,特别是苹果酸、果胶、有机酸、纤维素以及鞣酸等等,这些物质能够很好的吸收细菌以及毒素,对于止泻效果很好。如果想要获得好的效果,建议在每天早晚的时候空腹吃一个苹果,除此之外也可以将半熟的苹果放入锅中水煮,然后汤肉一起服用。

  第四:怀孕期间女性服用效果好

  苹果非常的适合各种人群服用,就算是身体处在特殊时期的孕妇也不例外。很多女性在怀孕初期都会出现孕吐的情况,这个时候对于身体的损伤是比较大的,甚至有可能危害到胎儿的发育。吃苹果不仅能够及时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热量和维生素,同时又能够很好的调节水盐以及电解质之间的平衡,能够有效的预防由于孕吐过于频繁所引起的酸中毒,很好的保障胎儿以及孕妇的健康。

  总结:睡觉吃苹果了看来不是好的选择,尽量还是在早餐的时候吃苹果,对身体比较好,如果您在早餐的时候没有吃水果,睡前也不是不可以吃,但是,一定要注意时间,在睡前的一个小时的时候吃苹果对身体更好哦!

什么时间吃苹果最好 睡觉前吃苹果好吗 苹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