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可以吃鱼吗 感冒吃鱼竟有这误区(2)

  它的一般的做法是,和泡好的银耳、枸杞、枣等一起熬成汤服下,具有润肺止咳的作用;当然,还可以将苹果炸成汁喝,对有效的治疗嗓子嘶哑、预防感冒咳嗽有一点的功效。

  3、杏仁

  如果你干咳无痰,还伴有气喘,吃些杏肉或杏仁可以得到改善,杏仁效果会更好。杏中含有苦杏仁甙,有温肺散寒、镇咳祛痰的功效。

  4、荸荠

  无论生吃,煮着吃,还是炒着吃都可以,但好蒸熟或煮熟了吃,也可以去皮榨汁,能够治疗咽喉肿痛,对治疗感冒咳嗽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感感冒咳嗽了吃什么水果好的快呢?上文中小编已经给大家答案了哦。热爱水果的朋友们在感冒期间也要克制住自己哦,适当的还是要注意少吃生冷的水果的,让病情恢复的快。

  感冒不能吃哪些水果

  西瓜:无论是风寒感冒还是风热感冒,在感冒初期,病邪在表之际,吃西瓜就相当于服用清里热的药物,会引邪入里,使感冒加重或延长治愈的时间。不过,当感冒加重出现了高热、口渴、咽痛、尿黄赤等热症时,在正常用药的同时,可吃些西瓜,有助于感冒的痊愈。

  橘子:橘子性寒,吃了会咳的更利害。如果感冒想吃橘子,可以将整颗橘子烤热后吃。

  蕃茄:西红柿的性味偏寒,体质虚弱或已感冒的人必须慎用,可以做成西红柿鸡蛋汤来吃。

  在感冒期间,我们可以选择的水果包括:草莓、木瓜、芒果、葡萄等。它们因富含维生素C和A,对治疗感冒有较好的效果而入选。

  结语: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感冒所要要禁忌的哪些食物现在是否都了解了呢?感冒了可以吃梨子、苹果、杏仁、荸荠等这些水果可以有效的缓解感冒症状,以上小编还介绍感冒不能吃哪些水果,大家可要牢记哦。

感冒不能吃哪些水果 感冒可以吃鱼吗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