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放假跟孩子外出游玩(2)

  6、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在全国都很有名,如果你的孩子喜欢玩水,去这就错不了,在长隆水上乐园你能和孩子一起玩各种水上游乐项目,还很凉爽。夏威夷水城有着各种不同的水滑道和玩水活动,可供不同年龄层的尽情挥洒热情,特别适合孩子们嬉笑玩闹、一家大小开心放松。这里特别之处在于在规定的时间间隔内,当铃铛叮当地响起时,在N米高空上会嗖地一声把一大桶水直接向下冲,让人感受“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无限快感。可以适合不同年龄的大小朋友,也是夏天孩子爱的玩乐胜地。

  7、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这儿算是孩子的天堂,属全国首批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被誉为“中国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多、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这里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拥有22只澳洲国宝考拉、10只中国国宝大熊猫、马来西亚黄猩猩、泰国亚洲象、洪都拉斯食蚁兽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拥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看动物模式,拥有大象剧场,西游记剧场,白虎表演,非洲动物表演为主的四大动物表演及各类动物表演。

  带孩子旅游注意事项

  要有带孩子旅游的信心

  很多人都会觉得带孩子出去玩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总是想着孩子会不会生病;会不会跟不上行程;会不会太累;要带那么多孩子需要的东西,还怎么玩啊……如果总担心这些问题,恐怕永远也无法带孩子出去玩了。其实孩子的适应能力恐怕远比大人想象的强,甚至比大人的适应能力还要好。因为孩子不需要考虑太多事情,能睡就睡了,能吃一定吃饱,到了该玩的时候,一定是比大人精力还旺盛。

  做好充分准备,困难其实可能不多

  孩子出门,需要准备的东西一定会比较多,特别是孩子还比较小的时候。出门旅行之前,肯定是要列好清单,尽量把可能用到的东西准备好。但既然是去旅行,还是要尽力精简行李,基本的保证性用品有了就可以了。去一般的地方旅行,补充装备、食物应该并不困难,在路上再临时解决也完全可以。

  出门在外,孩子的哪些需求要优先考虑

  首先优先的是喝水,在外要尽量让孩子多喝白水,天热时常喝温水,天冷时喝些温水。鉴于可能出现水土不服的可能性,尽量给孩子喝瓶装水。另一个优先考虑的是睡眠,孩子其实对在什么地方睡觉要求不高。小孩睡觉会经常出汗,所。以不要盖太多的东西,要小心睡醒了别受凉。比较小的宝宝,中午的睡眠一定要保证。

  结语:旅游不仅能帮助大人舒缓身心,促进家庭的和睦,还能帮助小朋友认识新的事物,交到新的朋友,能让孩子更加活泼哦!上文为大家介绍了7个适合带孩子游玩的地方,你了解了吗?赶快趁着假期全家一起出游吧!

旅游度假 旅游注意事项 适合孩子旅游的地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