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打高球需要准备这些用品(2)

  3、护腕

  多为排球、篮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者所采用。护腕可以有效地减轻手腕部位的过度屈伸,特别是网球的球速非常快,佩戴护腕可以减少球触拍瞬间手腕所受到的冲击力,保护手腕。

  4、护腰

  多为举重、投掷运动者所用,有些项目运动员在做大负荷力量训练时也常使用。腰是人体的中间环节,当做大负荷力量训练时,需要通过腰这个中枢来传递,当腰部力量不够或动作不正确时就会受伤。使用护腰就有效地起着支撑、固定的作用,能有效地防止腰部扭伤。

  5、护膝

  多为排球、篮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者所采用,举重、健身等进行大负荷运动的人也常常使用。使用护膝能较好地固定关节,减轻运动中关节的碰撞和磨损,同时还可以防止运动中摔伤时对表皮的损伤。

  6、护踝

  一般为田径项目中短跑和跳跃运动者采用较多。使用护踝可以对踝关节起固定保护作用,防止踝关节扭伤,还能对跟腱起防止过度拉长的作用。对踝关节损伤的运动者来说,它还能有效地减少关节活动的范围,减轻疼痛,加快恢复。

  结语: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相信大家对打高尔夫应该准备哪些高尔夫用品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今天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健康的运动,坚持打高尔夫的效果非常好哦!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项运动!

打高尔夫 运动护具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