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不能吃什么 4类食物痛经要远离(2)

  经后若感觉精神差,气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浓度约20%的红糖水。不适症状较重时则可在晚餐前再加饮一杯,持续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

  3、苹果

  1个苹果中含有类黄酮约30毫克以上,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胶,维生素A、C、E及钾和抗氧化剂等含量也很丰富。生物类黄酮,可调节血脂,降低血液黏稠度,改善血清脂质;扩张血管,解除痉挛;苹果含有的糖和锂、溴锌、镁等元素,是有效镇静的安眠药。对女性生理期肚子痛也有疗效。

  4、当归

  当归是常见的中草药,在古代医学中记载其具有调经活血补血的功效,经常被用来治疗女性月经,具有调月经、养肝血,对于去除黄褐斑、老年斑具良好的效果。可以在经前服用,可以减轻痛经的症状;用当归炖鸡,在月经干净以后食用,再放入一些枸杞子、红枣,可以补血。

  5、桑葚

  桑葚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它可以促进血红细胞的生长,防止白细胞减少,并对治疗糖尿病、贫血、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神经衰弱等病症具有辅助功效。

  桑葚、蜂蜜各适量,将桑葚水煎取汁,文火熬膏,加入蜂蜜拌匀饮服,每次10~15克,每日2~3次。可滋阴补血,适用于阴血亏虚所致的须发早白、头目晕眩,女子月经不调、闭经等。

  很多女性在痛经的时候通常就会想到喝红糖水,除了红糖水之外,还可以吃这些食物,有效的缓解疼痛,还可以调理经期的健康哦。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痛经的饮食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当有痛经的情况的发生的时候,一定不要食用以上的食物的,这样是很不利的,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能够多多的注意的。

不能吃什么痛经 痛经不能吃什么 痛经不能吃什么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