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央视健康之路:李忠讲珍珠粉的美容功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健康之路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5-01-21 15:13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珍珠粉是由珍珠的有效成分经过科学方法加工而成,而其中海水珍珠是在矿物质及各类营养物质非常天然,丰富的大海里孕育出来的,海水珍珠在冰凉的大海里里让海水珍珠更加清凉,滋润,消炎等功效;那么珍珠粉有哪些美容功效呢?

  珍珠粉有哪些美容功效

  1、祛斑

  将珍珠粉放在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搀杂调匀。好在其中加一点蜂蜜,量不能太多。洗净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搀杂物均匀地敷在脸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好。

  2、粉饼法

  每日早上,洁净脸部后使用调肤水、紧肤水等调理好皮肤后涂上天常用护肤霜。用粉扑蘸取适量纳米珍珠粉均匀扑于面部,用化妆扫轻轻扫除浮在脸部的珍珠粉,保持即可。

  3、治过敏、去痘

  纳米珍珠粉O.3g,四分之一个鸡蛋清。充足搅和,涂在面部,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至2O分钟后清洗洁净,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珍珠粉有镇静的效果,除过敏的痘痘很有效。

  4、珍珠营养霜

  用温水洁净面部,之后倒半支珍珠粉与天常用的护肤品充足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营养皮肤,分开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李忠

  男,中医肿瘤临床专家,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北京中医药大学首批临床肿瘤学博士,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外治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青年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抗癌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同行评审专家,北京市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新制剂评审专家。长期从事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熟悉肿瘤中西医研究的新动态,在采用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恶性肿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于中医药治疗肺癌、肝癌、胃癌、肠癌、乳腺癌、淋巴瘤、脑瘤、白血病等多种恶性肿瘤,并在肿瘤术后预防复发、转移和癌性疼痛的治疗及肿瘤放、化疗中药增敏解毒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5、去眼袋

  取珍珠粉O.15g均匀敷在眼周,用冰袋两个在眼部作冷敷,约3O分钟后,眼袋即可消除。

  6、定妆

  用粉扑取适量纳米珍珠粉,均匀地按压在已化妆的脸上,几分钟后,用化妆扫将还浮在脸上的珍珠粉刷去。作用:使脸部化妆保持持久,并且使肌肤白嫩,富有珍珠的天然光泽和质感。

  7、珍珠润肤水

  临睡前彻底洁净皮肤,将O.3g珍珠粉与润肤水调和,轻拍于面上。提供肌肤充足的养分,使皮肤得到完全放松的歇息。

  8、去除黑头

  把黑头区域用水打湿(微湿就可以,不能太湿),取适量珍珠粉拍在上面,轻轻按摩几分钟,之后洗去,你会发现黑头少了很多,皮肤变得清爽洁净。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