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健康早知道栏目:于来增讲懒癌的症状

  懒成了一种风气,生活中许多人变得越来越懒,其实懒惰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那么生活中懒癌的症状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早知道栏目于来增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懒癌的症状

  症状一:吃喝拉撒全靠手机解决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手机上有非常多的App纷纷成为懒癌患者的爱,这样就导致他们吃喝拉撒全靠手机解决。

  症状二:日常物品摆放篇

  不少懒癌患者往往在日常生活方面有以下特点

  他们生活中的衣服不会选择挂起来,而是一层层堆成山,而且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东西也会放在随手可以伸到的地方。

  垃圾满了也会包起来,但是迟迟不扔;.旅行归来后,不会把行李箱里的东西拿出来,而是摆在地中间供奉一个月;某天会突发奇想收拾得干干净净,但是三天后恢复原状。

  据了解,得此症状的多为单身男性与女性,同时又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宅。

  症状三:特别喜欢意淫

  懒癌患者在患病初期往往会不定期的心血来潮,比如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或者生活中在自己实在饿的扛不住了,那么就会拉上自己的狐朋狗友出去狠狠的吃上一顿,接着在饿上个几天。

  但慢慢的,伴随着懒癌细胞的逐步扩散,懒癌患者进入中晚期之后,就极少将各种想法付诸于行动,只能对着电脑、手机。

  甚至有临近病危的懒癌患者,平日再不想用一点力气干别的,电视懒得看,电脑懒得开,干什么都恨不得有霍金爷爷那套装备。

  本期嘉宾介绍

  于来增

  男,山东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齐鲁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于来增 健康早知道栏目 懒癌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