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减肥 男人夏季瘦身小窍门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大家都换上了清爽的便装,可是这时候不少男人的大肚子就露了出来,那么男人夏季怎样减肥效果好呢?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究竟如何才能快速减肥吧!

  目录

  1、男人过度肥胖的危害 2、男人夏季怎样减肥

  3、男人夏季减肥喝什么茶 4、男人夏季减肥吃什么

  5、夏季快速减肥食谱介绍 6、男人夏季减肥的饮食原则

  7、男人夏季减肥小妙招 8、男人夏季减肥的运动

  男人过度肥胖的危害

  男人们的腰围初见粗壮时,常被戏言是“发福”了。很多人觉得这是正常现象,不会放在心上,但是需要大家引起注意的是,男性腰围肥胖本身并不致命,但由肥胖所带来的并发症如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却会伤害身体健康。因此,我们既反对盲目减肥,也不提倡过度肥胖,要通过饮食、运动等措施,将自己的体重控制在理想范围,才能保证真正地健康。

  男性过度肥胖的五大危害

  1、更易发生高脂血症

  研究表明,腹部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患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的风险高数倍。并且常常出现低密度脂蛋白、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本该高的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

  2、易导致脂肪肝

  大约有一半的肥胖者患有脂肪肝。肝脏是合成甘油三酯的场所,然而肝内并没有多少多余空间来储存它。

  在肥胖者体内甘油三酯合成与转运之间的平衡发生了失调,肥胖者的脂肪酸摄入多,所以肝脏合成的甘油三酯也多。大量的甘油三酯堆积在肝脏内,结果形成了脂肪肝。

  3、易引起骨关节疾病

  肥胖可能引起的骨关节疾病主要有三种:骨性关节炎、糖尿病性骨关节病和痛风性骨关节病。

  其中发生多、危害多的是骨性关节炎。肥胖引起的骨性关节炎主要影响膝关节,其次可影响髋关节及手指关节等。

  4、更易发生大脑动脉粥样硬化

  男性的大脑血管又硬又脆,容易在高血压的作用下发生破裂,引起危险的脑出血,甚至危及生命。

  统计显示,男性腰围增粗者脑出血的发生率是正常者的3.6倍;研究表明,在肥胖程度相等的情况下,腹部型肥胖者(腰粗)脑梗塞的发生率比臀部型肥胖者(臀部肥胖)高3-5倍。并且,与腰围正常者相比,腰粗者中风后的机体恢复能力明显降低。

  5、腰围越大更易患高血压

  肥胖与高血压密切相关。20-30岁间腰围增粗,高血压的发生率要比同年龄腰围正常者高1倍;40-50岁间腰围增粗,高血压的发生率要比同年龄腰围正常者高50%。

减肥方法 夏季怎样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