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 常喝这种饮品能够改善痛经(2)

  一个苹果含有约30毫克以上的类黄酮,以及碳水化合物和果胶,维生素A,C,E,抗氧化剂等。生物类黄酮能有效调节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扩张血管,女性生理期期间将苹果和红酒一起炖煮,待苹果在红酒中浸泡两小时后服用,能起到活血化瘀的极佳效果,同时也能缓解痛经现象。

  5、红糖

  红糖素来被认为是女性生理期的滋养佳品。它具有健脾暖胃,活血化瘀,祛风散寒,益气养血的功效,女性月经来时喝一杯红糖水,能让身体变得温暖,气血活络,血液循环加快,增加能力,改变气色,除了缓解痛经之外,还能让月经排的更加顺畅。

红糖素来被认为是女性生理期的滋养佳品

  6、葡萄酒

  处在月经期的女性不妨适量饮用一点葡萄酒,对于痛经的预防和治疗能起到一定作用。这是因为,酒能扩张血管通经活络,而葡萄酒味甘性温,女性适量的饮用可有效散寒祛湿,活血痛经,对气血虚弱引起的痛经起到了缓解作用,并且葡萄酒中含有乙醇,对人体有兴奋作用。

  痛经的原因

  1、受凉因素

  因天气寒冷或衣着过少而受凉,导致气血凝滞,经血无法畅通排出而加重痛经。

  2、生理因素

  由于月经期出血过多导致血钙的流失,然而正值青春期的女性对钙的需求又正好加大,所以导致严重缺钙,血钙降得更低,才会时常造成子宫壁的肌肉痉挛收缩而导致疼痛。

由于月经期出血过多导致血钙的流失

  3、饮食因素

  有些女孩爱吃零食,月经期也吃冷饮及梨等生冷食物,易导致气血凝滞,正如中医所说:不通则痛,自然会使痛经加重。

  4、劳累因素

  经期的女性的体质本来就不如平时好,需要补充营养和多加休息,过重的体力劳动会加重出血及痛经。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痛经怎么办,虽然说痛经很常见,并且需要长时间坚持改善,但是患者需要积极治疗疾病,只有足够重视疾病,才能改善疾病症状,平时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痛经吃什么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