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生活帮视频全集:科学增高的方法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个子上的一些烦恼,很多人经常抱怨自己的个子太矮了,有的人是因为基因的问题,有的人可能是后天的环境所致。所以想要增高的人很多,那么有什么科学的方法可以增高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虽然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很多人的个子还是长不高。

  特别是处于成长期的孩子有很多和同年龄段的孩子相比个子矮了不少。有些家长便急于给孩子增高选择各种所谓的增高药品,但收效甚微。

  科学增高的方法

  目前,增高药的市场真的是鱼龙混杂,真假混存,不少的消费者对于增高药都是抱着一颗充满希望的心,到后,却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现在有很多人会用增高药来增高,其实这很容易走进一些误区中,反而会给身体带来一些伤害。

  对于身高,一直都是社会热门关注的一个话题,也是家长和青少年为看重的一个问题。

  高大的身材虽然不是新鲜的东西,但是,对于矮小的朋友来说,却是一种奢望,也正因如此,网络上的增高药才有了庞大的市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那么,如何才能科学的增高?下面,记者为大家详细的揭秘。

  如果想通过科学的方法来增高,就要知道身体长高的一些原理。

  据专家披露,人体增高的原理是:人体之所以长高,是通过骨骼的拉伸生长,从而不断的生长。

  而骨骼的拉伸生长取决于生长因子(甲状旁腺激素)的分泌,生长因子的分泌是由大脑垂体决定。

  因此,大脑垂体分泌生长素的多少,与身高息息相关。

  同时,如果骨骺线闭合了,那么,骨骺就停止发育,这个时候,人体的身高就基本定型。

  科学增高的方法并非秘密,生活处处体现!

  在了解完增高的原理,那么,生活中,如何做才是科学增高的方法?

  为此,专家披露,生活中,影响增高的因素,除了本身遗传之外,主要有营养、作息、运动等。

  对于矮小的青少年来说,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然后在营养方面,需要多加功夫,每天可以喝一碗浓米汤,同时也注意补铁锌钙、蛋白质等。

  后,运动是关键因素,有利于增高的运动,主要有篮球、跳绳、单杆和双杆运动等。

  在科学的方法配合下,适当选用长高产品!

  科学增高的方法并非是秘密,只是生活的一些细节,如果把细节都做好,都能额外的增高一些。

  此外,据了解,目前有一些促进生长发育类的产品,不少消费者服用后,其效果都不错,因此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

  不过,目前这类型的产品,真假混存,而且浮夸的比较大,其它的增高药,需要谨慎判断。

最有效的增高方法 生活帮视频全集 科学增高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