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椰浆蘑菇浓汤

椰浆蘑菇浓汤

椰浆蘑菇浓汤

工艺:

口味:奶香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肝调养调理 养颜美容调理 孕妇食谱 

主料:蘑菇 

辅料:火腿 小麦面粉 

调料:椰浆  植物油 胡椒 

时期: 孕晚期

种类:早餐、晚餐

制作时间:15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素火腿室温化冻后切下一片,再切小粒。
2:白蘑菇洗净切碎。
3:炒锅烧热,倒入植物油,放入面粉小火炒香,倒入开水搅匀。
4:放入蘑菇。
5:放入素火腿,煮3分钟左右,至汤汁浓稠。
6:倒入椰浆搅匀,加盐调味,磨一些黑胡椒,再撒一些法香碎即可。面包切小粒,烤至酥脆,可以放入汤中同食。

3制作提示

1、汤的浓稠度根据自己喜好来煮就好了。 2、素火腿不是必须的,买不到可以省略。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晚餐

5营养解析

1、多种维生素 很多蘑菇中都含有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转变为维生素A,因此蘑菇还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 但是,美国食用菌协会顾问马戈·克劳兹介绍说,除了我们熟知的上述好处,蘑菇还有以下5大“秘密武器”。 2、鲜味 蘑菇具有除了酸甜苦辣咸之外的第六种味道——鲜味。当它们与别的食物一起混合烹饪时,风味极佳,是很好的“美味补给”。 3、维生素D 其他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都不含维生素D,蘑菇是个例外。并且,其中的维生素D含量非常丰富,有利于骨骼健康。

6食物相克

鹌鹑肉与蘑菇相克
蘑菇种类繁多。营养成分大同小异。一般性味甘凉。除含蛋白、脂肪、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外,还含有复合多种酶和多种游离氨基酸、生物素等。鹌鹑亦含多种酶和激素,二者合食必有引发疾病的物质产生。如作用于血管的物质,使燥热下行,引起痔疮发作,故不宜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