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黑面包

黑面包

黑面包

工艺:暗炉烤

口味:原本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甜品/点心 糖尿病调理 营养不良调理 

主料:燕麦片 小麦面粉 

辅料:酵母 橙皮 

调料: 蜂蜜 黄油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酵母粉放入碗内,用温水化开;黄油放入一个大碗中,倒入适量热水,加入蜂蜜、精盐,最后倒入酵母液搅拌均匀,备用;将橙子皮用水浸泡洗净擦碎备用。
将燕麦粉和面粉与黄油酵母液混合,加入适量温水和成稍硬的面团,放案板上揉至圆滑有弹性时,放到抹有黄油的盆内,盖上湿毛巾,放到温暖处发酵约2小时。
将发酵好的面团放案板上,揉成4个小面剂儿,放入涂过黄油的模子里,撒上擦碎的橙子皮,盖上一块湿布,再饧一会儿,待面剂儿发起时,放入烤箱烤约50分钟,取出晾凉,切成片,即可食用。

3制作提示

可用鲜橙子皮或鲜橘子皮代替橙皮。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5营养解析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6食物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