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卤素熏鱼

卤素熏鱼

卤素熏鱼

工艺:

口味:五香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卤酱菜 骨质疏松调理 更年期综合症调理 

主料:油皮 

辅料:

调料:酱油 白砂糖 桂皮   料酒 味精 五香粉 植物油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取白粗布一块,洗妆后摊开,在白布上均匀撒上精盐。豆腐衣用冷水浸湿,平展地摊在白布中间,然后四边包卷成直径约12厘米的圆长筒形,再用线绳轻轻扎住(不宜太紧),投入沸水锅中,旺火烧煮20分钟,取出放入冷水中冷却,捞出解去线绳包布,用刀顺长条剖开,切成斜刀块,放入盆内。
炒锅放鲜汤,酱油,姜末,白糖,味精,桂皮,黄酒,五香粉烧开,用小火煮,即成熏鱼汤汁500克。
另起锅加生油,烧至七成热,将素鱼逐块投入,炸至呈深金黄色,捞出沥油,趁热浸入卤汁内,小火略为烧煮入味,即可捞出装盘。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5营养解析

油皮:豆腐皮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营养价值较高;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可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

6食物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