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山东菜 > 挂霜地瓜条

挂霜地瓜条

挂霜地瓜条

工艺:挂霜

口味:甜味

菜系:山东菜

功效:防癌抗癌调理 延缓衰老调理 便秘调理 

主料:甘薯 

辅料:

调料:白砂糖 植物油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地瓜去皮切长条,放温植物油中炸透,呈金黄色。
勺内加清水50克及白糖,用小火搅炒,糖起大水泡变小泡,刚开始变稠时,速投入地瓜条,撤火颠翻不停,直至地瓜条粘裹上一层白霜似的糖为止,盛盘即成。

3制作提示

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植物油约500克;甘薯又称地瓜。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5营养解析

甘薯:红薯味道甜美,营养丰富,又易于消化,可供大量热能,有的地区把它作为主食。红薯含有独特的生物类黄酮成分,这种物质既防癌又益寿,它能有效抑制乳腺癌和结肠癌的发生。并且红薯对人体器官粘膜有特殊的保护作用,可抑制胆固醇的沉积,保持血管弹性,防止肝肾中的结缔组织萎缩,防止胶原病的发生。同时它还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它的热量比大米低,而且因为其富含膳食纤维,而具有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的特殊功能。

6食物相克

甘薯:红薯忌与柿子、西红柿、白酒、螃蟹、香蕉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