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鸡肉的做法 这样做鸡肉风味独特(2)

  做法

  蔬菜切丁,鸡腿肉煎香取出备用。

  锅中中火下油,放入小茴香炒香。

  加入咖喱粉炒成油咖喱状,放入煎过的鸡腿肉。

  加半茶匙盐,半碗高汤焖煮约15分钟。

  放入切成丁的蔬菜,剩下的盐,高汤和水,加盖焖煮约25分钟。

  后放入日式咖喱膏,待溶化后加少许水调整粘稠度即可。

  做法五

  材料

  洋葱50公克,胡椒粉1小匙,南瓜200公克,鸡肉200公克,绿花椰菜50公克,红萝卜30公克,高汤3杯,盐1/2大匙,咖哩粉1大匙,洋葱50公克。

  做法

  1.)南瓜去籽切块,鸡肉切块状并用沸水汆烫过,洋葱切片,红萝卜切丁状备用。

  2.)将所有材料与调味料混和,先用大火煮开,再转小火煮20分钟即可。

  做法六

  材料

  牛肉,猪肉,鸡肉,土豆,胡萝卜,洋葱,食用油,盐,咖喱粉。

  做法

  1.锅里放油,炒肉。

  2.放菜到锅里跟肉一起炒,注意要多放点油,还要放适量的盐(也可先不放,等调入咖喱后若盐味不足再加盐)。

  3.菜有些熟了,加水漫过菜,小火煮。

  4.菜都熟透了,小火,将咖喱粉用少量冷水拌匀(咖喱粉的用量可根据自己的口味),然后倒入锅中搅匀。可一边尝味道,一边加入咖喱。

  5.继续煮上5分钟。

  6.米饭另做,浇上菜和汤。

  做法七

  材料

  泰国香米200g,水200ml,橄榄油1汤匙(15ml),鸡胸肉4片(切丝),红、黄菜椒各1个,咖喱粉1茶匙(5g),鸡汤100ml,芝麻菜60g,盐1茶匙(5g),白胡椒粉1/3茶匙(2g)。

  做法

  1、将泰国香米淘洗干净,放入电饭煲中,加入水将米蒸熟,待用;芝麻菜用流动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红、黄菜椒去籽、切丝,待用。

  2、中火加热锅中的橄榄油,烧热后将鸡肉丝放入锅中翻炒2分钟,然后加入红、黄菜椒丝,继续翻炒2分钟,接着放入咖喱粉和鸡汤搅拌均匀。

  3、煮沸后将鸡肉丝和菜料倒入米饭中,搅拌均匀,再用盐和白胡椒粉调味,洗干净的芝麻菜放入沙拉盘中垫底,拌好的咖喱鸡肉米饭放在芝麻菜上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咖喱鸡肉的做法的内容。现在朋友们都学会如何制作咖喱鸡肉了吧,这道菜的口味有些重,有些朋友接受不了的话可以在制作的过程中少放些咖喱,这样也并不会太影响它的味道。

延伸阅读:

咖喱鸡肉的做法 鸡肉怎么做好吃 鸡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