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鸡翅的做法 这样吃咖喱实在太美味(2)

  香煎咖喱鸡翅

  材料

  鸡翅,少许盐,料酒,2大勺咖喱粉。

  做法

  1、鸡翅洗净后用少许盐、料酒、两大勺咖喱粉腌制2小时以上。

  2、平底锅烧热,略放丁点油,入鸡翅膀。

  3、中小火两面煎透即可。

  4、腌制好,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烤15-20分钟(视鸡翅块头大小来定),中途翻身即可。

  经典咖喱鸡翅

  材料

  鸡翅10块左右、洋葱0.5-1个,咖喱粉1-2汤匙、日本咖喱1/4块、椰奶1/4杯、速溶咖啡1/4茶匙,姜、蒜、盐、糖、生抽、胡椒面若干。

  做法

  一、在翅膀的背面划两道痕,好让翅膀入味;

  二、锅里放冷水、鸡翅膀、姜块、蒜片、胡椒面,慢火滚至起泡沫,再中火滚10分钟,捞起滤水、洗净;

  三、另起锅,放姜片、蒜片、少许油,爆至出味,放咖喱,稍搅拌下,再放椰奶、咖啡、生抽、盐、糖、胡椒面调味,可放少许水,煮沸;

  四、放入鸡翅,搅拌下,让其均匀地在汤汁里;

  五、盖锅盖,慢火煮5-10分钟;

  六、掀起锅盖,放洋葱,翻拌几下,可加少许水淀粉,好让汁能稠些,汁能挂在翅膀上,大火收汁,即成。

  总结:鸡翅是小孩子特别爱吃的东西,所以把鸡翅做的好吃似乎是家长必备的技能。咖喱鸡翅可能不是很适合年纪特别小的孩子,毕竟会稍微有一些辣味,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孩子也是可以吃的,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坏处,家长请放心哦。

咖喱怎么做好吃 咖喱鸡翅的做法 鸡翅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