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食话实说视频全集:土鸭的做法

  鸭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鸭子,不仅有利健康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土鸭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全集栏目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土鸭的做法

  材料

  土鸭,茶油,姜片,白酒,盐,酱油,鸡精

  做法

  1.首先在锅中加入适量的茶油,然后将鸭下入锅中爆,爆得皮里的油全部出来,然后我们可以将多出的油捞出。

  2.下大量的姜片跟鸭子一起继续煸炒,中途喷两次白酒。

  3.将鸭子肉肉多的部分选出来,比如鸭脯肉和鸭腿,连老姜一起倒入砂煲煨制,等鸭肉软烂后调盐味就OK了。

  4.然后将剩下的鸭脖子,排骨,翅膀,爪子之类的就留在锅里,接着加入漫过鸭子的水,再加入酱油转小火,再将汁收干即可。

  小诀窍

  因为是很新鲜的鸭子,所以不要飞水,斩块后倒入烧红的干锅子里炒干水分盛出; 新鲜红椒是为了配色收汁时放的,我们喜欢辣,之前加了干辣椒粉。

  黑木耳炖土鸭

  材料

  土鸭一斤左右、风萝卜、黑木耳小半袋、泡海椒。

  泡菜水一碗、花椒、干海椒少许、老姜。

  制作方法

  1、先将土鸭清洗干净,撒上料酒备用。

  2、木耳用开水发开,风萝卜切成小段待用。

  3、锅中加油烧至6成热时,放少许花椒和干海椒爆香,然后加入土鸭大火爆炒五六分钟,熟了即可盛盘。

  4、锅中剩油,下风萝卜和泡海椒、老姜爆炒,出香味后倒入泡菜水 ,待锅中煮沸后再下木耳翻炒五六分钟后,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熬制十分钟后,再倒入炒好的土鸭,用砂锅炖至2小时左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土鸭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鸭子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