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食话实说2016:香辣蟹的做法

  螃蟹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螃蟹,不仅美味而且含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生活中香辣蟹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2016视频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辣蟹的做法

  材料

  新鲜梭子蟹2只,芹菜100克,大蒜1头,葱姜适量。

  淀粉1大勺,花椒少许,辣椒适量,生抽1/2小勺。

  盐1/2小勺,糖1小勺,白酒1/2小勺,豆瓣酱1小勺。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螃蟹清洗干净,然后将肚脐解下,再将蟹盖揭开,洗净后剁成两半。

  2、螃蟹加入盐1/2小勺、白酒1/2小勺腌制10分钟,然后在螃蟹盖、外壳以及刀口处蘸一层干粉。

  3、芹菜洗净去掉叶子后切断、葱姜、豆瓣酱和辣椒切碎,大蒜剥皮备用。

  4、锅里放油,油六七成热时,然后就可以将粘了面粉的螃蟹加入其中了,直到将螃蟹的表面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

  5、然后放大蒜下锅炸至金黄。

  6、将油倒出,放芹菜下锅炒熟。

  7、另起锅放一勺油,油热后将剁碎的豆瓣酱下锅煸炒出红油。

  8、然后我们就可以加入适量的辣椒、花椒和葱姜,爆香,接着要将过油的大蒜和螃蟹入锅翻炒,加入调理炒匀即可。

  9、后将芹菜下锅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螃蟹的营养价值 食话实说2016 香辣蟹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