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食话实说视频全集:粗粮排骨汤的做法

  排骨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适当的吃排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有利补充人体所需的钙质。那么日常生活中排骨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全集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粗粮排骨汤的做法

  材料

  冬瓜、猪排骨、薏米。

  盐、姜、葱。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排骨清洗干净,然后放进水中焯2分钟去血水,然后再将其捞出冲凉水沥干。

  2、冬瓜不要去皮,洗干净,连片一起切块;姜切成2片。

  3、排骨放进煲汤锅,一次性注入足量水,大火烧开后,去浮沫、下料酒、姜片改小火煮。

  4、大约过两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将冬瓜片加入其中了,以及准备好的薏米一并加入煮40分钟。

  5、放盐调味,即可。

  功效

  1、冬瓜有清热解毒,利水消炎、除烦止渴、祛湿解暑的功效。

  2、薏米,又名薏仁,营养价值极高,易被消化吸收,可作为病中或病后体弱者的滋补品,适宜慢性肠炎、消化不良、浮肿等症患者食用,而且据说还可以美白,美白对喜欢漂亮的女人特别有吸引力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排骨汤的做法 排骨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