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食来运转2012:奶酪蔬菜鳕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鳕鱼的营养价值

  1.鳕鱼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钙、镁、硒等营养元素,营养丰富、肉味甘美;

  2.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对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

  鳕鱼的的功效

  肉:活血祛瘀;鳔:补血止血;骨:治脚气;肝油:敛疮清热消炎。

  主治跌打损伤,瘀伤,脚气,火伤,溃疡等。

  以上详细介绍了鳕鱼的营养价值及鳕鱼的功效,它适用人群一般人都可食用.1.凡湿热内盛,或患有疥疮瘙痒之人忌食.2.病人忌食。3.吃鱼前后忌喝茶.,大家可以多吃更健康!

  奶酪蔬菜鳕鱼的做法

  食谱原料

  宝宝奶酪一块,鳕鱼块二块,胡萝卜、西兰花、番茄各适量。

  制作方法

  1、鳕雪块上蒸锅蒸十分钟,蒸熟后去刺,留鱼肉备用。

  2、胡萝卜切成片,放水里煮了二十分钟,然后切碎备用。

  3、西兰花煮熟,切碎备用;番茄去皮,切碎备用。

  4、热锅放油,切少许葱花,先放胡萝卜、西兰花、番茄,再放奶酪、鳕鱼,一起翻炒出香味后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适用人群:10个月以上宝宝

  健康提示

  鳕鱼肉质厚实,鱼刺较少。鳕鱼鱼脂中含有球蛋白、白蛋白及磷的核蛋白,还含有儿童发育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其比值和儿童的需要量非常相近,又容易被人消化吸收,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钙、磷、铁、B族维生素等。

  鸡汁银鳕鱼的做法

  食谱原料

  银鳕鱼100克(2块),橄榄形土豆,胡萝卜,青瓜各1只,菜丝色拉1份,泰国鸡酱50克,鸡蛋1个,生粉,盐,味精,柠檬汁各适量。

  制作方法

  1、银鳕鱼块加入柠檬拌匀放置10分钟,拍入生粉,挂上鸡蛋糊,放入三成热油锅中炸熟捞出,装盘。

  2/泰国鸡酱倒入锅中加热,把鸡酱淋在鱼块上,橄榄形土豆、胡萝卜、青瓜用水煮熟,用少许葱油翻炒,加入调味,放在盘中装饰并跟上菜丝色拉。

  健康提示

  银鳕鱼营养价值高,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D,有保护心血管系统的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食来运转2012 香料蔬菜汁蒸鳕鱼 鸡汁银鳕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