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东南食来运转视频:百合芦笋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百合芦笋的做法

  百合芦笋爆牛柳的做法

  材料

  牛柳200克、芦笋150克、百合50克、彩椒30克、蒜头15克、洋葱片15克,盐、糖、米酒、胡椒粉、生抽、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

  1、牛柳洗净切条,以盐、糖、生抽、花生油拌匀备用;

  2、芦笋洗净切段备用;

  3、百合洗净切片备用;

  4、彩椒去籽洗净切条备用;

  5、开锅下油,爆香拍蒜、洋葱和彩椒,下牛柳大火爆炒片刻,攒米酒,加入芦笋和百合继续翻炒,以盐、糖、胡椒粉调味,勾薄芡即成。

  鲜百合芦笋汤的做法

  在现代社会,生活、工作压力大,患偏头痛的人也越来越多。

  从现代医学分析,多吃具有自由基作用的食物能取得很好的疗效。鲜百合芦笋淡甜汤对此有一定的辅助功效,且男女老少皆宜。

  材料

  芦笋2条、鲜百合30克(干品20分)、冰糖少许。

  烹制

  各物洗净。芦笋切十段,一起下炖盅,加清水400~500毫升(约1碗半至2碗量),加盖隔水炖约2个半小时便可。为1人1日分2次进饮。用于辅助治疗宜连用2周。

  鲜虾百合芦笋的做法

  鲜虾(明虾、基围虾都可以)剥壳,留住尾巴不要剥断,调入少许湿淀粉、白胡椒粉、黄酒、盐腌制10分钟。

  芦笋百合清洗干净,芦笋切长条,入沸水中汆一下(水中加几滴油),锅里放油,将腌好的虾仁入锅滑炒,稍变色就捞出待用。

  锅里留底油,放入蒜末爆香,接着放入百合芦笋,略微翻炒,调入少许盐、美极鲜酱油,加入炒好的虾仁一起翻炒均匀,再调入少许鸡粉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百合炖芦笋的做法 百合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